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新闻报道>详细内容

新闻报道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签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17:25: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29日,为促进双创基地与入驻团队更好的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基地347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入驻签约活动。项目负责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传媒部干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主席陈俊杰主持。

c131ea474be84c2ca68cb58ac548436b.jpg        

       入驻仪式上,副主席陈俊杰首先表达了对入驻团队的欢迎,并讲述了基地可以为大家提供的帮助。其次,他鼓励双创团队要树立创新理念,启发创新思维,学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校友资源和创业孵化基地资源优势,做好做优自己的项目,提升自身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随后,他给各位负责人分发了房间使用规范表及协议书,并详细讲解了其中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引导团队负责人填写表中内容。最后,各负责人填写完毕后,交给陈俊杰副主席审核签字,并进行合影留念。

        会后,创业团队负责人和基地管理办公室共同签订了基地入驻协议,全体参会成员和会旗合影。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希望各入驻团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光热,共同打造更加和谐的共事氛围。 

                                                                 (文图:魏晓晓/审核:李雨奎)

终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