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新闻报道>详细内容

新闻报道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复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3 17:5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复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9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复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荣获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获奖等级和人数均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位居省属高校前列,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淮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我校学子参赛热情高涨,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3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各级别的初赛。经选拔,22名同学获得省级复赛资格。外国语学院精心筹备复赛,认真开展赛前辅导。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法学院2020级学生陆怡君荣获C类特等奖、美术学院2020级学生彭欣语荣获D类特等奖、韩雪等20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

c360a84941cd4fd483a89665daf28d04.jpeg

 

终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