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6: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3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总决赛圆满结束。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共264支团队参加了初赛。经院级初赛、作品网络评审等赛事环节,共37支队伍晋级校级总决赛。校级赛评委会由6名不同学科背景的专家组成,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团队的商业策划书和现场答辩进行打分,同时为团队项目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安徽省教育厅认可的A类学科竞赛,截至2023年,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主要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了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本竞赛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电子商务方面的设计与开发水平、管理与应用能力、运营与模式的创新意识,为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更好和更大的舞台。

38eb6b44041d401799191d613669ae8b.jpg

db0bfc87deb242d1a2ad4c40519369d1.jpg


(文图:李子玉 候荣浩 马子薇  审核:李雨奎)


终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