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22: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建行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项目《焦炉涅槃-废渣废气一体化利用》(指导教师:陈惜明)、《光热协同—低温降碳减污催化新工艺》(指导教师:李石擎、孟苏刚、赵岩林)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节能减排社会实践设计大赛是全国A类竞赛。本届大赛以“聚力双碳,共创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国内包括清华、浙大、上交等638所高校报名,有效作品总数6852件,参赛高校、作品申报数量、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c9a3553a2d0f41f681f76f56e2725af9.png

650da35310234276b32d90cfe6c2e924.png

(文图:李子玉 方振国 / 审核:李雨奎 / 终审:宣传部)


终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