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支部联合网络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报党支部赴小李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23:30:5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联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共同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小李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李家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领下,驻足在丰富的馆藏资料和实物前,重温党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对听党指挥、信念坚定,团结协作、决战决胜,勇挑重担、不怕牺牲,军民同心、众志成城的淮海战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随后,大家来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一边实地感受,一边认真聆听义务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所有人都沉浸并感动在当年总前委在这里指挥战斗的激烈场面和小李家村民动人的支前故事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奋斗。

(文图:陈海云/审核人:曹磊、李雨奎、施学云、陈伟)



终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