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18:48:5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安徽赛区)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我校23名学子凭借扎实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全部获奖。其中,荣获特等奖4项,一等奖19项。本届比赛全省共有70多所高校参加,我校取得了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外国语学院2022级学科英语研究生柯笑笑(A类研究生组)、外国语学院2021级童明馨(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组)、法学院2020级陆怡君和江欣羽(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组)4位同学分别荣获特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B类赛事,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竞赛共设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本科生(B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和艺术类本科生(D类)四个类别。本次竞赛过程中,我校学子参赛热情高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初赛,选拔选手参加决赛,并遴选王建华、王小卫、李艳丽、吕占文、李珊珊、郑琳琳等六位优秀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制定详细的指导计划,进行集中辅导与分项训练,为决赛选手取得好成绩提供了重要保障。该项赛事的优异成绩体现出外国语学院“以赛促学、赛教融合”英语教学模式的成效,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外语教育教学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5eac558c65eb42978f5a8c2133e6ec03.png

(文/图:王建华 / 审核: 李雨奎 崔凤梅 李书影)

 


终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