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淮北师范大学校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8:32:5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大广赛”作为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是安徽省认定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是考量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标,是考量学生求职创业能力的重要指标。现将第十五届大广赛校赛通知如下:

一、赛项名称

赛项名称: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about_intrs.html

二、竞赛内容

竞赛共分为十类,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参赛。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或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一)平面类(二)视频类(三)动画类(四)互动类(五)广播类 (六)策划案类(七)文案类(八)UI类(九)营销创客类(十)公益类   作品类别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三、参赛流程

第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网上提交,上传作品。

  在作品提交平台注册,按流程正确填写信息并按要求上传作品,作品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唯一对应的参赛编号、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同时所有参赛者须仔细阅读承诺书。

  (注:第15届大广赛提交平台于5月15日正式开放,截至6月15日16:00关闭。)

  第4步:在线获取参赛报名表、承诺书,作者签字。

  作品正式提交后,所有参赛者须上传学生证截图,在线电子签名,方能在线获取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请所有参赛者仔细阅读和检查,保证填写准确完整。

  特别提示:参赛报名表中按作者和指导教师的先后顺序填写,一经确认提交不得变更。(特殊情况下,多人团队可由其中一名作者代表其他作者在参赛承诺书和报名表上签字,并代为上传学生证。)

第5步:线下提交作品文件,报送至学校。

        1.截止时间2023年61日24:00点,逾期不再受理。6月2日开始进行材料审查、校赛作品评审、校赛结果公示等。

        2.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提交材料,参赛选手登录校园网信息门户,进入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提交参赛材料。线下作品提交要求严格参照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参赛材料压缩包内应包含:作品文件(系统已生成参赛编号的正式作品)、参赛报名表的电子版,文件均以参赛编号命名(如下图)。

fcda715854644b32b4d9799057ba8347.png

ab35c6f77e1a45d0abf69eb7f8a3c9c6.png 

四、参赛须知

(一)报名资格

淮北师范大学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不限。

(二)报名要求

   1.作者人数及指导教师人数要求

  作者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UI类、营销创客类(网络直播)不超过5人/组。

  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人/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人/组。

   2.创作中如使用了素材,务必在报名表中详细注明出处,并取得授权。坚持原创,杜绝抄袭,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禁止一稿多投,指同一件作品按不同类别提交或创意雷同作品按不同命题提交,也不能将别的赛事创作的作品再投大广赛。

(参赛学生要保证提交到学校的作品及相关文件内容与提交大赛官网平台的一致,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3.作品展示部分不得出现淮北师范大学、系部和姓名或其他特殊标记。

五、奖项设定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原则上按照参赛数量设置获奖数,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择优推荐省赛。

六、联系方式

校赛联络群:275078769(报名注意事项、问题咨询、证书发放通知)    


        附件1: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


        附件2:线下提交作品操作手册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美术学院

2023年5月16日


终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